「问新大陆!」
@神一样存在的脑残少年 感谢评论!
最近我的段子变得越来越不好笑了,我ballball大家假装笑一笑(捂胸口

*老爸是亚瑟,papa是弗朗西斯

阿尔弗雷德:我记得有一次他们看足球赛的时候吵起来了!是关于一件九十年代足球圈发生的事,具体是什么我记不清楚了,但你也明白欧洲人对足球有着超过正常人的迷恋。老爸认定了一个事实,可papa又认为事情与老爸相信的相反。后来这次争论的结尾是,老爸让papa到时候去网上查一查,好让papa输得心服口服,papa马马虎虎地答应了之后,注意力又回到了球赛上。接着老爸抢先papa上网搜了答案,结果发现自己是错的,于是他竟然在维基百科上篡改了信息——是的,老爸为了证明自己是正确的,在百科上篡改了信息——所以当papa上网搜到答案之后,不得不承认他是个完全的失败者。

马修对阿尔弗雷德:*叹气* 他们为对方做了其它那么多事,可你偏偏一定要挑这件事说出来。

阿尔弗雷德对马修:你只是嫉妒从来没人为你篡改网络信息。

马修对阿尔弗雷德:...你本来可以说一说那次老爸为了papa的生日去参加了两周的烹饪课。

阿尔弗雷德:我记得papa以前把他的ipad壁纸设置成老爸在迪士尼神情严肃且厌恶地被米老鼠抱在怀里的照片。

马修对阿尔弗雷德:...你本来也可以说一说,papa花了一整天开车到一个小镇的古董店里,买到一套茶具作为结婚周年纪念礼物送给老爸,就因为很多年前他们路过那个小镇的时候,老爸在橱窗前看着那套茶具,无意提起他母亲曾有一模一样的。

阿尔弗雷德:噢!噢!*用手肘戳马修* 你记得有一次夏天我们在城外的一个公园里散步,papa注意到了老爸买的是低热量冰冻酸奶而不是雪糕,过了几天后老爸就收到了papa发给他的一封电子邮件,里面的配图上写着:“老爸身材:有多余赘肉;拥有更柔软的体型;自信且满足,无需肌肉”*,papa的配字是:“保持自信亲爱的,我爱你热辣的‘老爸身材’ ;)”。事实是,老爸当时买冰冻酸奶只是因为想吃冰冻酸奶而已。但是现在他知道自己长胖了。

马修:*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阿尔弗雷德,好吧 *噗嗤笑出声* 他确实长胖了。

*此图来自BBC

评论(17)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Arcadia的匿名网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