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新大陆!」
@啤酒啊你全是泡 谢谢你的问题x!只是我写的时候脑子里全想的是青春期,写完后才想起问的是详细的叛逆,也许偏题了...我心甘情愿被打
这几天会开始陆续回复大家!!非常抱歉拖了这么久orz

亚瑟:成年前的青春是个美好的东西,只是我那时候从来都不知道应付或者习惯阿尔弗雷德和马修的青春。啊,那些所有用“还行。”、“也许吧。”、“我不知道。”来回答的漠不关心的对话;那些可耻的卫生习惯——让他们收拾自己房间难道受益的是他们的父亲吗?;那些不知从何处来的、对所有我们告诉他们的东西的抵抗;阿尔弗雷德那些糟糕的苏联和共产主义玩笑——“在苏联,人们会收到什么圣诞节礼物呢?换购五年饥饿的礼品卡。”;马修那些紧身牛仔裤配靴子的审美,还有戏剧社——我和弗朗西斯都以为他要跟我们坦白些关于性取向的问题呢;我希望我再也不要经历一遍了。至于如何处理,能用来处理的方法真的不多,不是吗?除了一遍又一遍跟他们说什么是不该做的、在极端的情况下把他们遣送回他们房间或是不允许他们出门,或者跟他们妥协,争吵,再妥协,其它没有什么可做的了。

弗朗西斯:如果亚瑟告诉你,他从来不知道该怎么应付孩子们的某个成长阶段的话,那都是假的。试着问问他怎么处理孩子们刚出生时的问题的,他会给你相似的答案。可事实是,他每次给孩子们换完纸尿裤后还依然喜欢把脸埋在他们的皮肤上就为了闻他们身上的婴儿香味——我想说的意思是,他很擅长当一个负责的父亲。有一次亚瑟去接男孩儿们放学,和马修在车上等阿尔弗雷德时从他的口中无意中得知阿尔弗雷德正和啦啦队的一个姑娘走的很近。马修告诉我说,他一言不发直到阿尔弗雷德回到车上,接着严肃且详细地给男孩儿们讲解起运用安全保护措施的重要性。我一直以为这项任务会落在我的身上,不过不管是我们中的谁,总得确保男孩儿们知道这些事,对吧?我很高兴亚瑟完成了这个任务。

马修:不,不,别和我提这个。尽管我和阿尔弗雷德当时都在大叫着让他停下,试着告诉他我们不想和自己的父亲讨论这些事,可他依然执着地说完。他就像个严厉的生物老师一样...用着许多比喻的...严厉的生物老师。不,我不太想回忆这事儿了。

阿尔弗雷德:我只知道自己再也不能像从前一样吃宜家肉丸了。

评论(2)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Arcadia的匿名网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