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新大陆!」
 @柒筱柠.   @七海  对不起,我真的回地太慢了orz
*老爸是亚瑟,papa是弗朗西斯
**扔水瓶挑战:扔塑料水瓶,谁的水瓶落地还能站立就,就很酷

弗朗西斯:*看了看亚瑟*

亚瑟:*看了看弗朗西斯,手臂抱在胸前*

弗朗西斯:我们年轻的时候吵架是很频繁的。但是在孩子们出生之后,这事儿就变得不那么经常了,因为亚瑟在杂志上读到家长间的敌意对孩子的性格成长发展不好。

阿尔弗雷德:老天,他们吵架可频繁了。我倒不是说他们会真的朝对方大吼大叫什么的——虽然这种事以前也发生过——不,当他们生对方气的时候,他们还是像往常一样生活,从不在我和马修面前表现出什么,可你就是能知道他们在生对方的气。举个例子,有一天晚饭后我在看电视,对吧?老爸本来坐在餐桌前看报纸,但当papa走到桌前准备换餐桌上的花瓶时,他一言不发地叠好报纸,走到电视旁的盆栽前装模作样的照顾起植物,还对着我评论起植物的颜色看起来和电视上的壁画不太搭配。老爸是个很不讲理的老头,后来他把我打发回房间里了,就因为我告诉他他挡着我看电视了。他平时才不在意盆栽或是壁画呢。他挡住了我看电视这倒是真的。无论如何,他们自己的事根本打扰不到我,你明白我的意思吧?我是个大孩子了。马修总还像个小婴儿一样为他们争吵的事烦恼——有一次老爸和papa又再躲避对方了,马修告诉我他再也受不了了,还计划以行为反抗来终止爸爸们的暴行。直到他们吵架的事过去了一周多之后,爸爸们才意识到马修乱放没吃完的枫糖饼干、穿校服衬衫的时候不扣上最顶上的扣子、不好好关冰箱门是他自认为最激烈而残酷的抗议。

马修:没错,爸爸们吵架确实让我有点担心。可阿尔弗雷德看起来才是更不冷静的那个。有一次老爸开车从学校接我们回家,带着一张“甚至别跟我提弗兰西斯这个名字”的臭脸——啊,没错,他是有这个表情,别人可能以为他只是在摆着他平常摆的臭脸,但我看的出来,阿尔弗雷德也是——阿尔弗雷德为爸爸们紧张时会变得比平时要更烦人,他一口气都不喘地在车里说着话,还叫我看他玩一次又一次的扔水瓶挑战。老爸在这种时候忍受能力很差:他从驾驶座伸出一只手臂,抓走阿尔弗雷德的塑料瓶,打开车窗把水瓶扔了出去。你听说了阿尔弗雷德被打发回房间那一次?那天我快要睡觉的时候,像往常一样去厨房找牛奶,发现他们还坐在餐桌上。他们正贴在对方的身旁坐着喝红酒。老爸在低着头笑,仿佛papa刚对他说了什么荒唐的话;papa拉着老爸的手,眼睛一刻也离不开老爸喝酒时变得红通通的脸,讨论着要带着一家人去什么岛上度假之类的东西。是啊,他们和好了,就像他们总是会的那样。

评论(9)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Arcadia的匿名网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