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新大陆!」
@米老鸽 谢谢你的问题!对不起问其他问题的旁友,我可能会回地比较慢(土下座

马修:学校从来都不给我们这样慷慨的选择,通常家长双方都会收到家长会通知和成绩单。阿尔弗雷德为此还在学校创建了绿色俱乐部,倡导减少不必要的纸张用量,特别强调了寄给家长两份成绩单和表现反馈表这回事是浪费绿色资源——直到学校做出了改变:现在他们不仅寄出两份家长会邀请,还发两份电子邮件来双重确保家长们收到了消息。不过假如我有得选,弗朗西斯绝对不会是我的选择。家长会就算是不发生什么糟糕的事,也绝对不会发生什么好的事。我的意思是,老师们都很友善,假如你成绩差的要命,他们会说你“还有巨大的潜能等待发掘”,假如你总是上课打岔吵吵闹闹,他们会说你“有演讲和领导天赋”。*目光迅速扫过阿尔弗雷德的脸* 家长们,在老师的办公室一人坐一侧把你夹中间的那两个人,才是最让你痛苦不堪的。弗朗西斯对我和阿尔弗雷德总是骄傲过度了,他会一条一条把我们的优点列出来——这听起来像是件好事,除了它并不是件好事之外。他会抢着老师的发言,就像他脑子里有一张清单一样,一口气不断地对你进行夸奖,就差把你在岩石崖上举起来展示给整个动物王国的动物了。这些让你困窘尴尬的话总会找到方法溜出办公室,第二天,你就会被半个学校的人嘲笑称做“我骄傲的小糖果”。

阿尔弗雷德:我绝对不会选亚瑟。亚瑟有时候简直可以表现地像个...*转头张望,确定身后没有人*...像个混球一样。上次我的橄榄球队教练告诉他我的天赋给球队做出了贡献,你猜他怎么回答的?他说:“是吗,我一直以为这孩子的天赋是一跑步就摔跤。他顺利通过球员选拔的时候,我在想:这个学校可能没有别的孩子去参加选拔了吧。” 他就这么当着我的面说的,你敢相信吗!对,当着我的面。*指指脸*

马修:嘿,阿尔弗雷德。*凑近阿尔弗雷德的耳边说话*

阿尔弗雷德:马修刚才说,亚瑟在贴在冰箱上的小日历里用星星贴纸标出了我的球赛日。*翻了个白眼,转过脸对着马修* 可这没用,马修!他当着我的面说的!

评论(2)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Arcadia的匿名网友 | Powered by LOFTER